雨点突然的亲和,
温柔了车镜的炎热,
不规律的邂逅,
吻了急促又烦躁的时刻,
被释放的热流,
在被浇熄后相似贴身的口条,
是加紧脚步,还是放慢速度?
如此般的莫名,
从心里涌上的一阵安全感和一阵不安。
脑力的画面随着雨滴的节奏,
那样不停地烙进心里,
而被千万种感受塞满的心里,
蒸发了多少感触,多少情感,
剩下的只有被凝结的反省..
深呼吸...................................会好的……^^
后退的风景,我错过了几个?
如今,还在意吗?
那为什么我踏上这程旅途?
放弃了徘徊,
选择了选择,
观众会给你掌声。
我知道你牵挂,我知道你害怕,
那些都没关系,
选择了就好了,Brave girl :)
想哭就哭吧,
让那些下一站就下车的乘客
帮你带走那些超载的不舍。
괜찮아,It's ok~
(不是还有姐姐们吗?远方的她们也希望你过得好好的,
你也要加油,像她们一样,还没有结束,一直加倍加倍努力,
永不放弃,加油你可以的!)
现在是少女时代,
以后是少女时代,
永远的少女时代!
Friday, December 14, 2012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future????
梦想像是与世无关的天文学
当火星撞地球
当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
才有人从酣睡中稍许苏醒
但何曾在这霸业王朝里
表示出对未知的一丝好奇心
挨过令人疲惫不堪的日程
瞬间,
时间像被冻结
天堂在召唤遗失人权的肉体
漫漫,散散
悠悠,缓缓
他,到了....................................
澎湃的音浪
柔和的烟霾
闪烁的霓虹
朦胧的妖艳
妩媚的韵味
体贴的酒精
麻醉那份莫名的不安
在这找到昙花般的安慰
呵
并没有灌醉人心的谴责........................
当火星撞地球
当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
才有人从酣睡中稍许苏醒
但何曾在这霸业王朝里
表示出对未知的一丝好奇心
挨过令人疲惫不堪的日程
瞬间,
时间像被冻结
天堂在召唤遗失人权的肉体
漫漫,散散
悠悠,缓缓
他,到了....................................
澎湃的音浪
柔和的烟霾
闪烁的霓虹
朦胧的妖艳
妩媚的韵味
体贴的酒精
麻醉那份莫名的不安
在这找到昙花般的安慰
呵
并没有灌醉人心的谴责........................
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给亲爱的你的唯一一封信
改掉,
要把自己换掉,
把任性的执着戒掉,
那无谓的爱,
从不让谁知道。
也许你永远不知道,
有谁为你站在台上背演讲稿,
有谁为你咬着牙根也要跑到,
谁明白,谁知道,
跌跌撞撞爬起来,
也要看到你。
而你却沉睡在你的美满幸福里。。
永远也不需要醒的美梦里...
阴天,
雨天,
晴天
每天我都这样过,
你也和你故事里的她那么过
当寂寞来临,
我都是自己和你过,
你也和故事里漂亮的她一起过。
没有特别想要自己和你的那段故事,
要写下什么很深刻的插曲,主题曲,
陪我成长的日子,
你还是住在心那里,
久了,
也许发现了,房子里的东西少了,
悄悄地,不自觉的它们开始离开了,
它们,都没有好好地跟我道别,
就这样....
就这样,
我也没有牵强地挽留不属于我的那些...
有时候,会怕它们走了,
一个人,就来了...
偶尔,翻翻留下来的那几件衣服,
就当你还在我心里...
哈哈...
我会把那最刻骨铭心的那一小零件存在我需要记得的工具里,
至少在我想其实会有一定隐约模糊一点点的小印象...
哈哈...
好了,
该走了,
祝你幸福快乐,
我很好,
谢谢你。
爱我的你。
要把自己换掉,
把任性的执着戒掉,
那无谓的爱,
从不让谁知道。
也许你永远不知道,
有谁为你站在台上背演讲稿,
有谁为你咬着牙根也要跑到,
谁明白,谁知道,
跌跌撞撞爬起来,
也要看到你。
而你却沉睡在你的美满幸福里。。
永远也不需要醒的美梦里...
阴天,
雨天,
晴天
每天我都这样过,
你也和你故事里的她那么过
当寂寞来临,
我都是自己和你过,
你也和故事里漂亮的她一起过。
没有特别想要自己和你的那段故事,
要写下什么很深刻的插曲,主题曲,
陪我成长的日子,
你还是住在心那里,
久了,
也许发现了,房子里的东西少了,
悄悄地,不自觉的它们开始离开了,
它们,都没有好好地跟我道别,
就这样....
就这样,
我也没有牵强地挽留不属于我的那些...
有时候,会怕它们走了,
一个人,就来了...
偶尔,翻翻留下来的那几件衣服,
就当你还在我心里...
哈哈...
我会把那最刻骨铭心的那一小零件存在我需要记得的工具里,
至少在我想其实会有一定隐约模糊一点点的小印象...
哈哈...
好了,
该走了,
祝你幸福快乐,
我很好,
谢谢你。
爱我的你。
Sunday, January 8, 2012
Sudah Duaaaaa Pulooooo
wa...macam sudah bebas...tak payah pakai uniform...tak payah dengar kelas...
tak payah nampak orang yang tak ingin dinampak...LOL...broken malay....^^..
tapi hor...sudah bebas,sudah graduate from secondary school macam takde jalan-jalan dao leh...
sien la...temu itu orang...arh...sudah lah...kira saya suei lah...haha..
then sekarang ".com" dao~~~macam aunti jiang o....tiap-tiap hari buat kerja rumah then baru online...
mau cari kerja???...malas la....think dao kerja jiu lazy liao...haiz....macam mana leh??....kerja kat office macam banyak boring leh...and hor...saya takde baju formal leh...mau beli lagi?...mahuan betul...paling penting takde mood la...kerja waitress...bo sim leh....cham leh...takde mood....taktau lah...later baru c how lah...
hmm...recentli banyak popular itu 那些年...betul banyak 那些年....
那些年,去集训比赛疯狂一个月的日子....
那些年,为了篮球流汗流泪的日子.....
banyak betul 那些年...but now...wat should i think n worry abt is my future...
arh....result will be out in March...wah...later many fannao will come bai nian...lolz..
sudah besar?...reali banyak fannao acc me grow up...now...i hav to meet new fannao outside the world..
now sendiri harus step out n walk...start feel scared...n just like everything not well prepare....haiz...how?...
Life Goes on......God bless me~~~^^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