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14

你好

有人说你电话或ipod里的playlist的歌曲,
显示出你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我的playlist里,不自觉的会分开两组歌曲。
一种让人只想静静听的歌曲,就好好地听的歌。
就是那种一个人的时候好像很多话想说,可是没有要特别想诉说的对象。
也许因为习惯了收藏给自己的时候,
(别人会说是你太寂寞了),不知道,不明了..
这,会不会以后一直把自己收得好好地,然后,活在自己的世界啊?
然后变成autistic..哈哈哈..惨了,要变成精神病了,
昨天,突然发现和朋友的合照里,自己的嘴角比别人的尖,
这年代,有什么疑问,当然去Google啦,
然后,有个心理学的理解是这么写的,
嘴角尖尖撅起的人,有很多心里话没有说,
我心想:哇,准!可是又想想,我真的很多很想说的话吗?
然后,继续读,“其实并没有非常重要的重点要说”..明白了吧?

最近,好像能够享受生活似的,
早餐,就喜欢不用晒到太阳,到不是很多人早餐店,不吵的地方。点了面,
然后坐在椅子上,有点慵懒地倚着,然后从店里看着马路后面的树和天空,
放空.....太喜欢店里放的《你怎么说》之类的经典歌曲..
感觉这才是吃早餐嘛...

还有最近,其实是近几个月,
有一天,和38姐妹帮,在麦当当泡着,没事做滑面子书,
有个不是很陌生也不熟的名字冒了出来,
犹豫了一阵子,矜持不抵三八的攻击力下,
决定回他信息..
其实,不算是38啦,就是有时是怕以后会后悔,
我回复他,是想和他聊天,
虽然一开始就知道他来接近的目的,可是没有拒他在门外。
一开始小时候是觉得,这个人很努力,很努力,很喜欢他的态度。
大了,没什么接触,
因为人家是在一个关系中的,哈哈。
then 几个月前,我觉得他是接触了传销,所以他开始努力工作而看到我的名字。
一开始的聊天都觉得聊得很想结束那些多余的寒暄,直接进入他想说的话,
后来,皮痒的我,你知道啊,他原本就有我觉得不错的特质,
我会拒绝吗?haha.可是就只想聊聊天而已,不想是为了谈生意而聊天。
有梦想的人,也许有着一样的干劲、想法,这是我没有说不的原因。
可是,对方用是想马上能谈妥一笔生意的想法在聊天,
时常就问,你得空吗?要不要出来喝茶...
搞什么呀,都和你不熟,喝什么茶呀...可是如果是个性够爽快,就会答应他。
我和他聊天的前提是,我自己的想法是要交个朋友,
我也知道他找我是为了传销的意思。
在那个麦当当的下午,决定鼓起勇气,
问他:其实你那么积极找我喝茶是不是有事要告诉我?
普通人,怎么想都会把自己隐藏好说: 没有啦,只是想找你喝茶。
然后喝茶时再灌输你一大堆“哲学”..
这小伙子,不愧是我眼光好,“对对,我有东西要给你看” 他这么说。
坦白,我喜欢。
因为我知道找顾客的感觉不好受,所以我会给你一个机会,
因为我们不熟,我怕说,见面时会很尴尬。
而且重点是我没有心里准备要听听你怎么想。哈哈
怎么办呢? 怎么办才好呢?haha..
看着办吧.....

好了,下午五点多了,这些先搁着一边吧,还有很多东西要忙。
这是我在六个星期里是这么做的。
六星期后呢,哈哈,真的是看着办吧..